康缇化妆品加盟市场如何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康缇化妆品加盟市场如何?康缇化妆品加盟前景好吗?2014年4月20日正式成立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康缇美妆学院,打造中国美妆行业黄埔军校,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康缇企业、心传学院三方协力打造,汇聚产业教学精英,同时,康缇未来之星大学生创业基金也正式启动。

康缇化妆品加盟市场分析:

康缇用2年多时间将门店增加了之前数年扩张的总和。康缇加盟事业中心总经理邹本生在接受C2CC记者采访时称:“康缇在全国市场拥有230多家门店,其中,在赤峰等地区有15家,我们计划3年内在赤峰地区将门店数量提升至30家,希望今后将不断创新模式,让更多伙伴通过与康缇合作得到快速发展。”康缇计划到2015年门店数量增加到500家,实现三年“百城千店”计划。

2010-2011年度中国化妆品店100强

2011年度中国化妆品最佳连锁模式

2012年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

2013中国百货商业年度十佳化妆品连锁店

2013年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店

第17、18、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

中国品牌化妆品店;中国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会员单位。

康缇化妆品加盟市场如何?康缇妆品加盟前景好吗?康缇以“传递美好生活,创造商业价值”为理念,致力于全面系统地为加盟商、零售商及品牌商提供“个性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