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保健品加盟总部要求吗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果果保健品加盟总部要求吗?果果保健品加盟可靠吗?果果保健品总部成立以来始终都在不断的研发,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号召力,其是在“果果”儿童用药专家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了果果保健品。其是中国母婴用品控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香港。旗下企业包括广东省易妈妈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宏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康源药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母爱部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母爱部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等。

果果保健品加盟条件:

1、必须认同果果保健品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

2、必须要遵守果果保健品公司的品牌经营管理模式及经营政策。

3、果果保健品加盟商必须具备独立的民事责任能力。

4、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管理能力。

5、果果保健品加盟必须具备充裕的资金实力、能够保证正常的资金周转。

6、在当地市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公关能力。

7、果果保健品加盟商必须要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一定的市场网络。

8、有相关品牌行业的操作经验。

9、必须按照果果保健品公司统一要求,提供销售资料及货品进销存记录。

10、任何加盟商不得在果果保健品品牌特许销售区域之外销售公司产品。

果果保健品加盟条件是什么?以上就是果果保健品加盟条件,只要你符合以上条件你就可以成为果果保健品加盟商,和果果保健品一起创造辉煌人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