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出名的特色小吃?重庆小吃推荐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说道重庆美食,很多人都会想起“辣”,重庆“辣是一种性情,麻是一种态度”,麻辣美食更是重庆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想来重庆旅游,就得带上一个能吃辣的胃和一颗嗨到爆的心。下面我们一去来看看重庆有些什么特色小吃吧!

重庆小面

在重庆,小面就是早餐界的“头牌”,一口小面开启了一天的新开始。重庆小面馆也非常多,可谓是百米之内有三家的趋势。上网一搜“重庆小面50强”也会出很多推荐。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重庆随便走一家小面馆,不管出名不出名,味道绝对不会太差,而且各有千秋。不过来重庆旅游,就得奔着最正宗的美食吃。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家口碑不错的招牌老店,同时也是“重庆小面50强”之一。

重庆酸辣粉

说起酸辣粉,那就去解放碑的好吃街。你看哪家队伍排的最长,就凑个热闹买一碗。不要疑惑怎么没地方供人吃喝,因为在那里不管你是工人、白领、美女、帅哥。大家都得站着吃。一边尝着酸辣的口感,一边感受着好吃街的特殊风情,着实让人欲罢不能。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站着吃东西,那就往旁边走到地下美食馆,又一个美食新天地,烤串、鸭血粉丝、生煎包等等,这些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毕竟我们找的是地道的重庆美食,不过吃货们还是可以去一饱口福的。

老麻抄手

抄手可能在各个地方的叫法不同,比如有些地方叫“混沌、包面”等等,做法不一样,但性质差不多。这家老麻抄手算合乎重庆人的口味,真的是又麻又辣。不过它也分为:清汤、微麻、中麻、老麻,摒弃重庆人不能接受的清汤,如果你实在不能吃辣,可以要一份“微微麻”感受一下,但如果你想挑战极限,“老麻加麻”也不是没有。在此温馨提醒:适量而行。

陈麻花

陈麻花算是外地人对重庆熟知的一道小食,也是去磁器口玩耍必买的小吃。它短小精干,不像天津麻花那样细长,吃下去又脆又麻又酥。光口味就有八个品种:甜、椒盐、麻辣、蜂蜜、海苔、五香、葱油。重庆人都只钟爱甜和椒盐,其他的大概都都是为外地人准备的,听说现在还出现了巧克力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买麻花,一定要认准正街60号的陈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