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果记化妆品加盟赚钱吗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名果记化妆品加盟赚钱吗?名果记化妆品加盟有什么优势吗?名果记将鲜果的神奇魔力,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鲜动力,让肌肤美的更透,更润。名果记主要取材于上乘鲜果鲜花、草本植物等天然成份--全部源于最佳时节采摘,无污染的大自然中。采集鲜果,为色泽饱满、汁液丰淳的上品提取精粹,产品中汇聚了水果美肤之中独具护肤功效的品类。

1、厂家直供:无任何中间环节,确保品质和供货优势。

2、品牌优势:全新、独具一格的品牌形象,"SHT名果记"一个诠释,鲜果植物,新"鲜"护肤概念的品牌。

3、形象优势:名果记化妆品店面形象装修设计与指导。

4、广告优势:名果记化妆品加盟总部计划不定期在专业杂志、地方报刊、网络等媒体进行广告宣传。

5、市场投资优势:最低供货价格,确保名果记化妆品加盟商的丰厚利润空间。

6、区域保护优势:名果记化妆品加盟总部拥有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窜货流通。

7、售后服务优势:合理完善的退换货制度,保障名果记化妆品加盟商的最大利益,让您无后顾之忧。

8、终端物料优势:试用装配送、X展架、广告灯箱片、精美礼盒、宣传册、宣传单页、大宣传画、手提袋、产品资料等。

名果记化妆品加盟赚钱吗?名果记化妆品加盟有什么优势吗?名果记首创"肌肤健康管理系统",提出了通过定位控制衰老的基因,采取针对性方案使用护肤品及综合护肤方法,来解决肌肤日常护理问题、达到抑制衰老基因,从而有效的控制皮肤老化的时间。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