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彭水摩围山动感冰雪季本月17日盛大开幕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彭水摩围山动感冰雪季本月17日盛大开幕

乘坐**马车,穿越林海雪原,雪地杀猪吃刨汤宴,住童话小木屋……12月17日,重庆彭水摩围山森林文化节动感冰雪季将在彭水摩围山景区隆重开幕,并持续整个冬天,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冰雪**。

每年从12月中旬开始,片片洁白的雪花在摩围山上飘飘洒洒,不经意间就将其变成了冰雪世界,除了欣赏到绝美的南国雾凇奇观,今年摩围山景区还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开幕当天,在摩围山养生酒店广场会举办开幕式及假面篝*趴,外籍DJ、俄罗斯乐队、雪地COSPLAY动漫秀等**演绎动感冰雪季,掀起一场假面篝*狂欢。而冰雪季期间前往景区,你还能体验到雪地马车、徒步穿越林海雪原、面具DIY创意彩绘、杀猪刨汤宴等,参与“我镜头里的摩围山”美图征集活动。

为方便市民朋友前去赏雪、玩雪,12月17日至18日,彭水摩围山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联合重庆各大旅行社特别推出“‘雪之恋’摩围山、蚩尤九黎城超值浪漫两日游”,穿越林海雪原,寻宝蚩尤九黎城,住森林养生酒店,吃烤全羊、刨猪汤、长桌宴……现面向社会招募99对情侣踏上冰雪爱情之旅,感受摩围山森林文化节动感冰雪季的*特魅力,活动价499元/2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