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捷汽车服务旗舰店怎么加盟?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壹捷汽车服务旗舰店怎么加盟?壹捷汽车服务的可以提供的产品是非常的丰富的,壹捷汽车服务加盟产品包含是汽车百货、汽车装饰、汽车美容、影音改装、快修保养、车主服务等,企业奉行专业、诚信、**、快捷的理念,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壹捷汽车服务加盟逐步完善我们的配送支付体系,着力建设的客户服务体系,开通众多地区的货到付款服务,并严格执行国家三包规定,提供产品的退换货及保修服务。



壹捷汽车服务加盟壹捷的优势:

10年连锁直营管理经验,17城市跨区域发展,门店选址与装修、门店运营管理、项目开发拓展、会员服务体系、社区营销、信息系统管理、团队培训与考核等经验丰富;

拥有全国*强的线上综合营销团队,全体系超过100人的在线营销团队,动态沟通跟踪,进行网络整合营销全面覆盖,同时实现动态协同**互享;

拥有庞大的会员群体,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可进行会员体系及营销体系快速输入,通过在线预约系统引导客户到店,快速的提升门店的**客户来源;

总部拥有强大的职能部门,随时提供基于项目产品、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的策划、督导、资源整合、实施、信息在线交流沟通、培训实施等在内的动态管理体系。



壹捷汽车服务旗舰店怎么加盟?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开店支持。

壹捷汽车服务连锁扎根本土品牌,自力更生,逐步积累自身经验,逐步培养*立自主的经营团队,学习借鉴国外行业先进经验,汽车服务加盟借鉴中国先进行业的管理经验发展规律,同时坚持核心部门的自主创新,走一条有我们自己特色的道路。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