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头发才是健康的头发?你的头发健康吗?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头发才是健康的头发?你的头发健康吗?秋冬季节的到来,是不是感觉的头发变得非常的干枯了,而且还容易掉发。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由于生活的节奏快,压力大。很多的时候都是无心护理头发的,所以脱发等问题呈现了年轻化的趋势,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健康的头发吧!



健康的头发是什么样子的呢?健康的头发柔软,弹性良好,健康头发的基础。健康的头发清洁干净,没有污垢和头皮屑。健康的头发亮泽显示营养滋润充足,富有活力。

头发健康有三个判断标准:无屑、无痒、油脂平衡。无屑,针对的是头皮和发干没有沉淀或者漂浮的白色头屑;无痒,针对的是头皮的红润、弱酸性,不会因为污垢的沉淀或者毛囊炎而瘙痒;油脂平衡,针对的是毛囊边皮脂腺分泌油脂的正常。皮脂腺油脂分泌的多寡,是影响头发健康的重要指标之一。

油脂分泌多了,就是油性头皮,油性发质;少了,就是干性头皮,干性发质;介入中间状态的油脂平衡,就是健康的中性发质。”健油脂分泌过旺导致的油性头发,容易沾染污垢,与皮屑混合一起产生油脂包块,堵塞毛囊,使毛囊无法汲取来自毛细血管的营养,导致脱发、白发。



油脂分泌过少导致的干性头发,因为没有油脂的抑菌作用,容易大量繁殖糠皮孢子菌,而糠皮孢子菌的增多,就是头皮屑产生的源头。什么样的头发才是健康的头发?美容**加盟网告诉您!头皮PH值的弱酸性环境,是抑制细菌生长的良好土壤,一旦遭到碱性洗发水与染烫的外力破坏,就会转为成为细菌丛生的温床,毛囊炎、头皮瘙痒自然产生。看完以上的介绍你参照一下自己的头发怎么样呢?对症处理头发问题。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