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铜梁第三届太平冬季草莓节开幕 采摘垂钓美食一站搞定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铜梁第三届太平冬季草莓节开幕 采摘垂钓美食一站搞定

又到一年冬草莓采摘季。今(8)日,重庆铜梁第三届太平冬季草莓采摘节开幕。即日起至2017年5月,不妨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太平草莓园采摘娇艳欲滴、香味浓郁的红草莓,寻找农村田园乡愁。

吃什么?

**草莓品种——香蕉草莓上市

据铜梁太平镇党委书记刘云介绍,太平草莓园位于铜梁西郊现代农业观光园(太平项目区),园内目前种植冬草莓500余亩,是渝西地区*大的冬草莓种植园。

园内种植有“红颜”、“丰香”、“巧克力”、“奶油”、“法兰地”等**草莓品种,采用大棚平厢、大棚高厢、联栋大棚有机种植等多种栽培方式,配套滴灌、渗灌、微喷等管理技术,实施统一栽培标准、统一指导管理、统一技术培训、统一配方药肥、统一产品质量的管理模式,实现草莓高质高产**。

记者在园内发现今年新上市的香蕉草莓,与普通草莓不同的是,这种草莓长得细长,与香蕉外形相似,就连口感也融合了香蕉和草莓两种水果的特点,香甜绵软。

“香蕉草莓吃起来水份足,很甜!”前来采摘的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就听说太平莓草园里的草莓品种又多又美味,今天慕名而来不虚此行。

怎么选?

**熟*适合采摘

据了解,目前太平草莓园里的7家园中园都已对外开放,每天大约可提供200至300斤草莓供市民采摘。

面对这么多的草莓,采摘时应该如何挑选?

太平草莓园负责人向记者说出其中的诀窍,“采摘时,要选择苗健壮、叶片干净、果型正、成熟度适中的草莓为佳,不宜选特别大的草莓。**熟的草莓饱满有光泽,手感有弹力,全身变红,底托部分有一点点白,这种草莓味道香甜还可以存放,*适合采摘。”

有啥耍事?

生态垂钓、特色美食不能错过

到太平,除了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外,喜欢钓鱼的市民还可以过一把钓生态鱼的瘾。

据介绍,西郊现代农业观光园(太平项目区)内生态水产养殖面积已经超过1000亩。所有鱼都采用生态养殖方式,味道可以和野生鱼媲美。

此外,当地美食“头刀菜”也不能错过。市民游玩后不妨在草莓园旁的农家乐点一桌特美价廉的农家筵席,感受农家菜的美味。

采摘路线:

1、渝遂高速公路—少云互通下道—往城区方向行驶至太平西郊农业园

2、渝遂高速公路铜梁互通下道—穿过城区往遂宁潼南方向—太平西郊农业园

3、三环高速—铜梁西下道—往安居方向行驶—太平西郊农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