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奉节第二届冰雪节活动启幕 快去滑雪、嬉雪、赏雪景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奉节第二届冰雪节活动启幕 快去滑雪、嬉雪、赏雪景

昨日,奉节县第二届冰雪节活动正式启幕,今冬将设置欢乐冰雪、脐橙采摘、赏花海等系列活动等待市民体验。

本次冰雪节“主战场”无疑就是滑雪了。据了解,位于奉节县兴隆旅游新城的茅草坝滑雪场已正式开放,该滑雪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3条滑雪道、1条雪圈道,雪道总长度约1070米,滑雪场总体规划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雪主题乐园、休闲服务区、基础设施四大部分,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滑雪、嬉雪、赏雪景。

从奉节县城出发,经过县内的旅游环线,约1.5小时便可到达滑雪基地。沿途全是奉节知名旅游景点,包括九盘河、旱夔门、天坑地缝等。

滑完雪,你还可在兴隆周边品腊味、土鸡、冷水鱼冬日汤锅系列,吃刨猪汤,吃烤全羊等。

“除了吃特色餐饮,目前也正是奉节脐橙成熟期,游客可实地体验采摘。”据奉节县旅游局局长邹远江介绍,奉节脐橙从11月至次年6月均为鲜果销售,目前正是采摘季。

采完脐橙,游客还可到奉节墨西河畔现代农业观光园的龙会花谷一游。龙会花谷占地1000亩,主题花海花月湾占地300亩,园区内有报春花、羽衣甘蓝、虞美人、郁金香、四季樱草等20余进口花卉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