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运高峰预计从明年1月30日起 持续至2月底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运高峰预计从明年1月30日起 持续至2月底

昨天,成都铁路局公布了2017年春运列车运行方案,春运期间四川、重庆、贵州将在现有的图定旅客列车基础上,在节前加开旅客列车,满足春运旅客的出行需求。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成都铁路局预计将发送旅客3250万人,同比增加约360万人,增长12.6%。客流高峰时间主要从明年1月30日(正月初三)起,持续到明年2月底。其中在明年3月上、中旬期间还将出现一波川渝地区往乌鲁木齐方向的“后春运”西北客流。

针对春运客流高峰,成都铁路局将在节前、节后加开列车51对。节前加开的长途客车包括了广安至福州、贵阳北至上海虹桥各1对,重庆北至上海虹桥2对,昆明南至上海虹桥2对等新增的6对列车;节后加开的长途客车包括了南充至东莞东、重庆至东莞东、广元至上海南、贵阳至上海南、贵阳北至上海虹桥各1对,昆明南至上海虹桥2对等新增的7对列车。节前加开短途客车39对,包括成都至万州、巴中、江油各1对,贵阳至内江、昭通各1对,成都至巴中,凯里至贵阳各0.5对;节后加开短途客车45对同比增加11对,包括成都至江油2对,成都至营山、峨眉各1对,成都至巴中2对,巴中至南充1对,重庆至广元1对,贵阳至六盘水、昭通各1对,重庆至广安0.5对、凯里至贵阳0.5对。

标签: 2017春运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