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莲花汽车服务项目 金星汽车服务项目有哪些?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金星汽车服务项目有哪些?金星莲花汽车服务项目有全车封釉、汽车桑拿、底盘封塑、无水洗车、电脑洗车、电喷镀膜、底盘装甲、划痕**、皮革上光、轮毂增亮。金星汽车美容加盟,特色项目:便携式洗车器不仅节省了您出门洗车和等待洗车的宝贵时间而且极大的降低了综合洗车的成本。


采用手动打气加压从三角形毛刷中喷出扇形的雾化水。能让你轻松的冲洗车上的泥沙冲、刷和洗***完成。不用电节能、环保。不用出门就可以把车清洗的干净。本产品压力适中避免了传统高压水枪对车漆的损害。水箱容量大一次可装水8L。重量轻整机仅1.6公斤。随车携带方便。只要你拥有金星便携式洗车器从此您无须到洗车场洗车。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汽油。

外出旅游或周末你可携带本产品找一处风景秀丽环境舒适的场地进行洗车既休闲又运动。本公司产品筒体采用工程塑料质量**可靠,刷毛开绒绝不伤车。整机质保3--5年,不满意全额退款。批发价格**全国*低。


金星汽车服务项目有哪些?金星汽车服务加盟致力于汽车服务产业链的整合及相关服务方式的创新与**。金星汽车美容加盟市场前景广泛,存在着*大的利润空间,下面小编为你细数金星汽车利润市场!金星汽车美容加盟服务项目多、范围广,**点多,回**,使汽车美容服务的广度与深度达到*大化。下方留言咨询相关信息即可接通加盟。

标签: 汽车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