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刘慧静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doctors*近大*,朴信惠在剧中饰演**静,**静这个角色也是个美人胚子,美美的角色自然离不开美美的妆,那么doctors**静用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呢?据悉,在*近热播的韩剧《Doctors》剧中朴信惠使用的口红是Mamonde梦妆品牌的。也是朴信惠代言的产品。下面跟小编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doctors**静用的口红梦妆介绍

1991年10月梦妆在韩国上市,针对追求自我的当代女性而设计。韩国品牌凭借其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及产品研发实力,吸引了众多新时代女性,并获得了**的成功。

2005年3月梦妆正式在中国上市,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型的主流百货商店设立了400多家专柜,同时进驻了30个省的“专营店”渠道,同时,在**化妆品零售**丝芙兰的78家中国连锁店内,也都能看到梦妆的身影。为中国女性消费者,带来自然柔美、物超所值的**护肤体验。


凭借着研究中心强大的科研力量,梦妆不断推出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2010年开始又和*尔大学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合作,对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进行试验和认证,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物超所值又安全可靠的产品。7808美容加盟网小编总结了一下:想变美,找梦妆;想致富,还是找梦妆!

3秒快速留言赚钱项目量身定!

标签: 美容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