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易做的家常小炒  简单小炒鲜香味美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炒菜是一种简单家常菜肴做法,炒菜不仅省时,还能很好的扒菜的香味释放出来,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朋友们知道家常炒菜怎么做吗?知道如何炒出美味的家常菜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好吃易做的家常小炒。

辣椒炒肉

材料:新鲜的五花肉250g、尖椒200g、青蒜1个、生抽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

步骤

1.五花肉半斤洗净。

2.将五花肉切片,用生抽将肉腌制一会儿。

3.准备好辣椒并洗净。

4.将尖椒和青蒜切段。

5.起油锅,下五花肉煸香并出出油。

6.待五花肉八成熟时盛起待用。

7.将辣椒,青蒜入锅煸炒。

8.等到辣椒炒至表皮有点快糊的时候,下肉一起炒匀。

9.待猪肉熟透后,加入盐、鸡精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家常木须肉

材料:黑木耳、瘦肉、鸡蛋2个、黄瓜、油、料酒、花椒、酱油、盐、鸡精、淀粉、葱、姜、蒜末儿适量。

步骤

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成小块,黄瓜切片。

瘦肉切片放入碗中,倒上少许料酒、酱油和一点点淀粉或嫩肉粉,拌匀渍一会儿;鸡蛋磕入碗中,打散。

炒锅置于*上,放油,油热后把鸡蛋摊熟,打散,盛出。

再添些油,油热后下花椒,待花椒变色出香味后把花椒捞出,放肉片翻炒。

断生后放葱、姜、蒜末儿、酱油翻炒,上色后把鸡蛋、木耳、黄瓜倒入继续翻炒,加少许盐,也可以加点汤或水,*后放些鸡精,炒匀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