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黔江濯水景区代言人全球征集活动总决赛即将举办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7黔江濯水景区代言人**征集活动总决赛即将举办

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濯兮,可以濯吾足。初冬的寒意,挡不住土家阿妹们对古镇濯水炽热的情感。12月10日晚,由黔江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局、区文化委、濯水古镇—阿蓬江旅游景区管委会、区旅**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美土家妹 濯水景区代言人”**征集评选活动总决赛将在濯水古镇红军渡广场如期拉开帷幕。

据黔江区旅游局介绍,为全力助推黔江“旅游大区”建设和加快推进濯水景区创5A建设进程,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特别策划了濯水景区面向**征集形象代言人活动,通过活动赛事的广泛传播,旨在扩大黔江濯水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进一步推进黔江区文旅融合、商旅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自今年九月份以来,经历了**网络报名、网络投票、半决赛等多个环节,“中国*美土家妹 濯水景区代言人”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总决赛分为个人形象展示VCR走秀、才艺展示、知识问答等三个环节。而在半决赛(11月19日)中脱颖而出的杨紫娴、刘夏、黄兰红、李佳、陈宇照等15位**选手也如愿晋级角逐此次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特别设置了关于土家语、土家民俗、黔江旅游、濯水古镇等知识问答环节。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15位参赛选手将争夺金奖、银奖、铜奖。此外,还将评选出“*佳才艺奖、*佳气质奖、*佳形体奖、*佳服装展示奖”。

标签: 黔江濯水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