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炖什么好  这样搭配味美效果棒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猪的全身都是宝,它的内脏其实是很有营养价值的,有很多菜品都是以它们为主的。其中猪肚的功效有很多,用它来炖汤很是滋补。朋友们是不是想知道猪肚炖什么好,猪肚汤怎么做,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这些内容。

猪肚炖什么好

基本特点:健脾胃,益心肾,补虚损。脾胃虚弱,症见不思饮食,泄泻日久;或心肾不交之心烦口渴,心悸失眠,或肾虚小便频数,夜尿多等症。对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亦有**。

基本材料:猪肚1个,芡实30克,莲子30克,红枣10个。

做法

(1)把猪肚翻转洗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煮沸后捞起,去水,用刀轻刮净。

(2)芡实、红枣(去核)洗净,莲子(去心)用清水浸1小时,捞起,一齐放入猪肚内。

(3)把猪肚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煮沸后,文*煲2小时,调味供用。

玉米胡萝卜猪肚汤

材料:玉米,胡萝卜,猪肚,猪骨,瘦肉,姜片,白胡椒粒,盐。

做法

1.猪肚洗净,玉米切段,胡萝卜去皮切。

2.白胡椒压碎。

3.猪骨和瘦肉淖去血水。

4.除玉米和胡萝卜外全部材料放入猪肚中。

5.大*煮开,去掉浮沫。

6.转小*2小时至猪肚熟透。

7.猪肚取出,切粗条。

8.加入玉米和胡萝卜继续煲半小时。

9.喝前加盐调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