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鸡杂的做法  开胃健胃鸡杂在家做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鸡杂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它们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且及鸡杂的做法也有很多种。其中酸辣鸡杂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道美味佳肴,其口味丰富,香辣可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酸辣鸡杂的做法。

做法一

1、用盘装些酸辣椒待用。

2、鸡肾洗净切片,待用。

3、待锅里水分烧干,放鸡肾煸炒至水干,装盘备用。

4、将炒锅洗净烧干水分,放入植物油,放入大蒜、姜丝、炒香。

5、再放入鸡肾,炒到有香味时放几滴白酒,去腥味的,放入生醋。

6、之后放入一些孜然,(也可不放,看个人口味)。

7、之后将切好的酸辣椒放入锅里一起翻炒,放盐,香菜或者葱粒,起锅装盘。

做法二

原料:鸡杂;泡菜(可不加);泡椒;生姜;大蒜;葱。

调料:生抽;鸡粉;料酒;辣椒油(可不加)。

营养:非常的下胃口,味道酸爽可口,香辣无比,下饭的好菜,而且制作非常简单。

步骤:1.将泡菜(可不放)与泡椒切成段,生姜切丝,大蒜切粒,葱切花。

2.鸡杂洗净切成小丁;热锅放油,下入鸡杂,大*爆炒,将鸡杂的水分炒干炒至出油。

3.放入生姜与大蒜炒出香味后再下入两小勺料酒炒匀,放入泡菜与泡椒,翻炒约2分钟.

4.加入适量的盐与鸡粉炒匀,放入葱花、生抽、辣椒油炒匀即可。

做法三

主料:鸡胗120克,鸡肝120克,鸡心120克。

辅料:泡菜20克。

调料:鸡粉5克,葱10克,姜5克,蒜5克,料酒8克,生抽5克,泡红椒15克,辣椒油1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