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鸡蛋的做法  如何做出美味来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材料:西红柿,鸡蛋,葱,盐,*麻油。

步骤

1、先将材料准备好。

2、西红柿切好。

3、打鸡蛋: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4、小*起锅、倒入亦舒堂*麻油。

5、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炒熟盛出备用。

6、再起锅。倒入些许*麻油,放入西红柿翻炒。

7、加入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用*麻油抄的西红柿对减肥瘦身、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提高对蛋白质的消化、减少胃胀食积的效果会更好一些。*麻油产自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是当地长寿老人的日常食用油,在当地还有长寿油之称。

番茄炒鸡蛋做法二(偏甜味)

材料:西红柿2个(选用偏黄的西红柿,含胡萝卜素,适合炒着吃)鸡蛋3个,配料:植物油,盐,白糖。

西红柿注意:西红柿炒鸡蛋不用放鸡精或者味精,因为西红柿炒鸡蛋是吃的是新鲜,而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就有形成鲜味的物质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鲜的味精或者鸡精。这也是做这道菜的时候不放姜蒜的原因。

制作过程

1.西红柿切成块,鸡蛋打开放入碗中加少量盐和一点白糖(这样鸡蛋炒出来更蓬松),打匀,怕味重的就不放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