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辣汤的配料  教你在家做有名小吃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胡辣汤是郑州很有名的街边小吃,里面因为添加了胡椒,所以具有很好的出汗功能,很适合天气冷或者是受了寒的朋友们吃。它的配料有很多种,做法也并不复杂,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胡辣汤的配料。

胡辣汤的配料

500g牛肉, 红辣椒面3小汤勺 ,羊油1斤, 粉欠4--5斤, 大料 0.4--0.6斤,盐0.5斤,味精0.5斤,黄花菜0.5,面筋巻5斤,木耳0.5斤,粉条1--1.5斤,日落黄两掏耳勺,羊骨头底料**次30斤, 羊油2斤,两天的用量,每天换2斤羊骨头, 换1羊油, 粉欠用凉水泡开, 不要太稀。

做法一

材料:面,盐,花生米,海带,醋,胡椒面。

步骤

1.和面一块,醒发30分钟。

2.醒好后,加水开始揉面。

3.揉啊揉,抓啊抓,待水至牛奶色,将水放好备用。

4.将成面筋状的面团捞出,上锅大*蒸10分钟。

5.蒸好后,取适量切成小块备用。

6.架锅,放入花生米、海带煮大*煮10分钟。

7.倒入面筋,再煮至大开。

8.倒入刚才洗面的水,加适量盐。

9.煮开后就行了。盛碗放醋和胡椒面就可以吃了。

做法二

主料:高筋面粉、海带、豆腐皮、猪肉、花生米适量、高汤、鸡蛋两个、青菜适量。

辅料:盐适量、芝麻油适量、生抽一汤匙、葱、姜适量、胡椒适量、鸡精少许、香醋少许。

步骤

1. 洗面筋,这一步是*难的。先把面粉加水和成稀一点的面团(一定要稀稀的),然后要用手用力的往一个方向搅。

这一步会很累,不停地搅五分钟以上。然后放在那里醒30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