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秀松高速全线预计元旦前开通 重庆将再增一条出省通道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7秀松高速全线预计元旦前开通 重庆将再增一条出省通道

记者从重庆铁发遂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秀松高速(重庆秀山至贵州松桃)重庆段主线路面摊铺工程全部结束,预计本月底将建成通车。这也意味着,秀松高速将全线建成通车。

路面工程基本完工 预计本月底通车

据介绍,秀松高速是重庆市“三环十射三联线”高速路网规划中第六射线(渝湘高速公路)的重要支线,起于官庄东G65包茂高速公路新设秀山东互通,途经官庄镇、中和街道、平凯街道、梅江镇,连接贵州省松桃县九江乡、太平营乡等地,全长48公里,其中重庆境内30.5公里,贵州境内17.5公里。秀松高速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目前,秀松高速重庆段的路面、绿化工程已基本完成,房建装修、机电安装、防护栏安装已完成90%以上,预计本月底建成通车,这也意味着秀松高速全线建成通车。

自驾更方便 秀山至梵净山车程只需2小时

据了解,秀松高速重庆段设秀山南、梅江、S63秀山主线站三个收费站,以及秀山南服务区。秀松高速通车后,秀山至凤凰1.5小时到达,秀山至贵州梵净山2小时。

重庆铁发遂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表示,秀松高速不仅是一条出省通道,也将成为渝湘黔打造旅游金三角的快速通道。秀山边城、湖南凤凰、贵州梵净山将形成新的旅游环线。

标签: 秀松高速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