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豆腐的做法  家常的红烧豆腐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小窍门

1.我老家做排骨,一定会炸,但是我为了省油,用煎的,味道很像。

炸的排骨高温锁住外面,里面的肉质特别细嫩,经过电饭煲的煨煮,口感超级棒。

2.家里经常用电饭锅炖排骨,不知道为啥,电饭锅炖的肉似乎软烂正合适,而且味道不错。

3.红烧排骨的配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配干豆角一级棒,还有土豆,菌菇,之所以菌菇撕条,因为比切出来的口感好。

4.这个红烧法,没有炒糖色,但是颜色也不赖。很好吃。肉很酥松。

5.花椒和辣椒一定要放,丁香可以省略但是有*好。

6.用电饭锅做排骨,水不要放多,将要淹没排骨为好,干了自己会跳过来的。

营养价值

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排骨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补肾养血,滋阴润燥;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