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蒸鱼  教您如何做的香味纯正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撒盐法

将鱼洗净后控干,撒上细盐,均匀地抹遍鱼身,如果是大鱼,应在腹内也抹上盐,腌渍半小时,再制作。经过这样处理的鱼,蒸熟不易碎,成菜能入味。

加鸡油法

做清蒸鱼时,除了放好作料外,再把成块鸡油放在鱼肉上面,这样鱼肉吸收了鸡油,蒸出来后便滑溜好吃了。

沸水上屉法

蒸鱼时,等水沸后再上屉蒸,而且要将锅盖盖严。这样蒸出来的鱼便会新鲜可口,香味纯正。

蒸鱼要多久时间才好吃

一定要在蒸锅水开后,再将鱼入锅。

武*蒸6-7分钟即关*(*候是**秘诀)。

关*后,别打开锅盖,鱼不取出锅,利用锅内余温“虚蒸”5-8分钟后立即出锅,再将预先备好的调料(酱油、醋、清油、很少的盐或不放盐)淋遍鱼身。

另外一般蒸鱼要多久时间

1.将一斤三、四两重的鱼破开,洗净,两侧开刀,用适量盐、料酒、姜汁涂抹鱼的内外,放置20—30分钟。

2.将鱼置于微波炉内,大*七分钟后取出。

3.往鱼身倒适量色拉油和蒸鱼食油,撒上葱末,放入微波炉,大*三分钟后取出,再撒几粒葱末(便于美观)即可。

清蒸佳丽鱼的时间:大*上蒸8分钟后。再撒上葱丝辣椒丝。另起油锅,稍热少许油。浇在蒸好的鱼的身上即可。

蒸鱼豉油怎么做

什么是蒸鱼豉油

蒸鱼豉油是不需另外加工,口味即可类似酒店厨师为蒸鱼特制的酱油。新产品用精选大豆及面粉天然酿制而成,品质超群,可谓是中式蒸鱼或海鲜的*佳配料,而加入其它的菜式中,此酱油同样出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