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芋头的做法大全  秋补素食一宝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如何搓洗芋头:那就是细盐加醋泡洗哦,用细盐加醋泡洗后的芋头,就不会使得我们手手发痒了。

对于如何挑选芋头:大小均匀,拿起来微有手感,有烂点的肯定不可以要。因为烂了的芋头全身都是有毒的哦。

多吃芋头对身体有许**处,质地细软,有利胃肠的消化吸收。半纤维素、果胶与水分,可促进肠内有益菌的繁殖,并将**菌排出体外,还能促进肠道健康,预防大肠、直肠等方面的毛病。但是吃多却容易因芋头的纤维素不多而导至胃胀气。建议烹煮时,只放极少量的水,将芋头长时间蒸煮,使所含的淀粉变得容易消化,才不会导至胃胀气。

蒸芋头的做法二

1.食材:芋头。

2.芋头用清水清洗干净。

3.把芋头放入蒸锅里。

4.盖上锅盖,用中*蒸二十到三十分钟即可。

5.把白糖、红糖放入小蝶里面。

6.熟芋头剥去外皮,蘸糖即可食用。

蒸芋头的做法三

1.备好毛芋。

2.加入适量白醋细盐。

3.微泡一会再洗干净。

4.锅内加水,上蒸盘,隔水蒸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