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红薯能减肥  轻松减肥靠吃就可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红薯本身的味道就很是甘甜,因为它含有很多的糖分,有些人还因为它含有很多的淀粉,所以认为吃红薯会容易发胖。纳闷吃红薯到底会不会发胖呢?还是吃红薯对减肥是有帮助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吃红薯能减肥。

吃红薯能减肥

吃红薯会不会使人发胖。根据科学研究,吃红薯是不会使人发胖的,相反红薯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

红薯的含热量非常低,比一般米饭低得多,所以吃了之后不必担心会发胖,反而可起到减肥作用。

红薯中还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国外许多女性把红薯当作驻颜美容食品。

吃红薯并不会发胖

吃红薯会发胖吗?对于这个问题,有的人认为红薯是高糖分、高淀粉食物,吃了会发胖;又有人认为红薯有通便作用,吃了不会发胖。

拔丝红薯

材料

红心红薯250克、冰糖100克、菜油500克(约耗50克)。

做法

1、红薯去皮,洗净,切成3厘米大小的滚刀块,放入清水中浸洗,捞出,主要是洗去表面的淀粉防止一会一炸就变黑,沥去水分。

2、锅置旺*上,菜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红薯块慢慢炸制。

3、炸至红薯块充分成熟、外表微黄时捞出。

4、锅内留少量油,加入冰糖,加少许水不断翻炒。

5、小*炒至冰糖开始慢慢溶化。

6、开始融化但颜色较浅,并有大的泡泡。

7、全部融化色浅有大的泡泡,注意*候,不要温度太高。

8、此时糖已经金黄色,气泡也开始变小。

9、糖开始变得粘稠有些力度了气泡有的地方变没了,这就要百般注意了,千万不能温度高了,就功亏一篑了糖就会变苦成焦糖了。

10、迅速放入炸好的红薯块。

11、放入红薯块迅速炒均匀即可出盘。

红薯粥

食材

红薯100g、糯米50g、红豆适量、绿豆适量、饭豆适量、玉米渣适量、空心粉适量、胡萝卜汁适量。

步骤

1.各种米和豆洗一下,泡水两小时以上,一般都是晚上泡好,第二天早上煮。

2.准备好红薯,一小块就够了,洗净去皮切小块。

3.加点胡萝卜汁,正好做胡萝卜馅挤出来一些,没有可以不加。

4.将所有食材放入高压锅,加水是食材体积的两倍,大*上汽转小*10分钟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