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虾仁的家常做法  外酥里嫩虾仁这样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常吃虾对我们是很有好处的,它的肉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虾仁的做法有很多种,其中炸虾仁的口感是很好的,外酥里嫩,香脆可口。炸虾仁的做法也是有很多中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炸虾仁的家常做法。

香酥虾仁

材料

虾仁一碗、鸡蛋2个、面粉、淀粉、盐、味精、料酒、油、番茄酱。

做法

1、虾去壳洗净,入碗中加盐、料酒、味精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备用。

2、将鸡蛋打散,加淀粉和面粉调成黏稠的糊状。

3、腌制好的虾仁,拌入蛋糊。

4、油锅烧热,逐个下入油中,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装盘。

虾仁锅巴

主料

虾仁、锅巴。

辅料

熟鸡丝、鸡蛋。

调料

盐、鸡精、香油、糖、白醋、番茄酱、高汤、淀粉、料酒、食用油。

做法

1、将虾仁洗净沥干水放入碗中,加入盐、鸡蛋清、淀粉搅拌均匀。

2、坐锅点*倒入高汤、虾仁、熟鸡丝、盐、料酒、糖、鸡精、番茄酱,锅开后用水淀粉勾薄芡,再加入醋,淋入香油,做成鸡虾卤汁。

3、坐锅点*放入油,油七成热时放入锅巴,炸至发脆捞出放入盘中,浇卤汁即食。

原味虾仁

材料

虾、鸡蛋、淀粉、盐。

做法

1、锅内入油。比平时炒菜稍微多些就好。

2、虾仁放在蛋液中,裹匀。

3、将虾仁放在油中炸至金黄。

4、翻面,待另一面虾仁变为金黄。

5、捞出控油,装盘即可。

软炸虾仁

材料

虾仁400g(解冻后),盐1/2小勺,料酒1小勺,鸡蛋1个,干淀粉1.5大勺,面粉1.5大勺。

做法

1、虾仁自然解冻后,洗净挑去虾线(有些**的单冻虾仁已经挑去了虾线,但还是要检查一下,去除残留)。

2、加入盐。

3、加入料酒。

4、带上***手套,给虾仁**(抓匀),腌制5分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