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美味轻松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制作食材

猪里脊肉400克,甜面酱80克,料酒5克,味精2克,白糖20克,盐1克,淀粉2克,鸡蛋1个,油150克,姜5克。

制作流程

1.将猪肉切成丝,放入碗内,加料酒、盐、鸡蛋、淀粉抓匀,即为上浆;

2.将葱白斜切成丝放在盘中。姜切片略拍,取葱丝同放一碗内,加清水,泡成葱、姜水;

3.炒锅上*,加油,烧熟后将肉丝放入炒散,至八成熟时取出,放在盘中滤干油分;

4.炒锅上*放油,加入甜面酱略炒,放入葱、姜水、料酒、味精、白糖,不停炒动甜面酱,待白糖全部熔化,且酱汁开始变粘时,将肉丝放入,不停地炒动,使甜面酱均匀地沾在肉丝上;

5.肉丝放在盛有葱丝的盘中,将葱丝基本盖住,食用时拌匀即可。

做法四

制作食材

素肉丝300公克、姜1小块、盐1/3小匙、酒1小匙蛋白1/2个、太白粉2小匙 甜面酱1大匙。

制作流程

1、素肉丝加水泡软后沥乾,姜切细末备用。

2、素肉丝加姜末、腌料拌匀,并浸腌15分钟;然后放入热油中略炸30秒~1分钟。

3、另以2大匙油热锅后,放入素肉丝、调味料炒2~3分钟即完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