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饼的做法及配料  吃的是健康美味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酱香饼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酱香饼之所以那么的浓香,取决于它的酱,美味的酱是不可或缺的。那么你们知道酱香饼的做法吗?酱香饼制作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酱香饼的做法及配料吧。

酱香饼的做法

1.材料准备好。

2.肉末剁碎放锅里加点料酒炒散开,煸炒出油。

3.然后大蒜末,葱花。酱,糖,芝麻。全部倒进来。加点水放点鱼露提鲜。

4.炒好后放凉备用。

5.面粉一边搅拌一边加温开水。全部变雪花状。

6.然后把面粉揉成团,可以盖保鲜膜让它松弛半小时。或者你一直揉啊摔啊。均匀就可以了。

7.再着把面粉分成两个小面团,取一个擀成大圆形。均匀的抹上食用油,要到处抹上边边角角。

8.然后再切成面皮,油面朝上,一块一块叠起来。

9.油面朝上面边收起成一个包子形状。

10.压平重新擀成大饼型。

11.电饼铛 或者平底锅上刷一层油 ,然后把擀好的大饼覆在上面,整整型。

12.加热至半熟时,抹上炒好的酱。盖好盖子煎至全熟。

花生酱香饼做法

1.把面团分成均匀,搓圆,擀成片,涂上花生酱。

2.卷起来,抻长后盘成一团。

3.擀成圆饼。

4.锅内放油烧热,放入饼坯,改中小*。

5.一面烙熟后,翻面。

6.两面都烙熟,铲出来切成几片。

土家酱香饼做法

制作

面料

高筋面粉不少于20斤、干酵母50克、泡打粉65克、糖2两(100g)、吉士粉半匙(**计量一汤匙10ML)、水12斤、色拉油400克。(有人说用高筋面粉不合适,个人建议可用中筋面粉)

馅料

生猪肥肉末(不要瘦肉)11斤(5500g)、蒜5两(250g)、姜5两(250g)、孜然5半匙(**计量一汤匙10ML)、辣椒油适量、辣椒粉适量、豆瓣酱适量(炸熟)、鸡精粉适量、蚝油半瓶(或老抽适量)、盐适量;

辣椒油

色拉油(适量)在没开的时候倒放辣椒粉(适量)中搅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