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怎么炖  燕窝还能这样炖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干捞血燕

*先预先煲一煲浓郁的肉汁汤,再放入燕窝同煮,文*拌均匀,等到肉汁将要烧干的时候捞起,即食。肉汁汤*好是翅汤,或者老母鸡、排骨等肉类熬制的汤汁。

红烧官燕

同样需要一煲浓郁的翅鲍汁,*好煲至呈胶状(可用高压锅来加快速度),拌入燕窝即可食用,口感相对油腻。

果汁捞燕窝

只要预先用榨汁机榨好你所喜欢的蔬菜汁、果汁,或者用奶制品作为调味,拌着炖好的燕窝食用即可。这是*简单的吃法,也是夏日吃燕窝的*佳方法之一。

果汁巧配燕窝

正如上文吃法中提及到的,以蔬果汁、奶汁调味的吃法是夏日吃燕窝的“重头戏”。蔬果汁随手可弄,不过仍然是有所吃,有所不吃。

燕窝品质分类

燕盏

完整燕盏经过挑毛处理后,干净、杂质少,色泽好。根据盏型的完整程度,白燕盏可分成不同的等级,其中特级白燕(龙牙)是*好的等级——盏形大且完美,纤维紧密;还有三角燕,呈三角形状,为金丝燕筑在燕屋墙角的燕窝。

燕条

燕盏在挑毛、包装或运输的过程中,许多完整的燕盏被压碎,无法形成盏型,那些粗条块燕窝就为燕条。燕条口感比燕盏稍微差些,但营养价值是一样的,由于其无盏型可言,卖相较差,故价位较燕盏低。

燕丝

燕丝是工人将挑毛时脱落下来的细条末,集中后包装,由于其外形较燕条碎,呈丝状,故而称之。燕丝口感较燕盏、燕条差,炖制后很碎,杂质较燕盏多;价位较低,可满足低价位消费群体的需求。

还有由燕丝制成的燕网、燕球、燕块、燕碎等,在加工过程中,大多有使用一些食用胶粘合成型,故价位也低些。

燕角

修整燕盏时,将燕盏角部不规则的部分修剪下来,呈角状,故而称之为燕角。

由于燕角是燕盏的角部,因此质地相对硬了不少,故更具嚼劲,但发头小且浸泡时间要更长,一般要10个小时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