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的做法  多种方法做吐司面包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吐司面包算是面包中做法比较简单的了,因为它并不需要什么花样,对于刚刚学做面包甜点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很好入手的。吐司面包做早餐是很好的,营养且饱腹感很好。想知道吐司面包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吐司面包的做法。

做法一

原料:高筋面粉225克、低筋面粉25克、盐3克、酵母3克、砂糖15克、鲜奶油15克、鸡蛋15克、水125克、黄油20克、豆沙150克、杏仁片适量。

制作

1.将面团搅拌光滑,加入黄油搅拌,拉开面膜以温度28℃室温发酵50分钟。

2.将面团擀开,放入豆沙。

3.将豆沙包入面团里面。

4.将面团擀开至长条形。

5.将面团卷成圆柱形。

6.从中间切开。

7.两个面团对齐,纹路朝上。

8.放入450克吐司模具,以温度28℃室温发酵60分钟左右。

9.发酵好,表面刷蛋液,洒上杏仁片。

10.以烤箱温度200℃烘烤20分钟,上色将上*关掉,在烘烤10分钟左右。

做法二

原料: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80克、牛奶170克、鸡蛋15克、酵母5克、白糖40克、黄油28克、蛋液适量。

制作

1. 将所有材料除黄油外揉至光滑,再加入黄油揉至出一层薄膜,不容易破裂。

2. 放入容器中发酵,28度左右发酵一个小时,发酵至2倍大即可。

3. 发酵好的面团,分成三个均等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10分钟。

4. 擀长,卷起。再醒10分钟。

5. 再擀长卷起,反复两次,面团才能更好的放入土司盒中。

6. 放入土司盒的面团*好是两端顶着土司盒,这样发酵的时候才能发满,土司出来就很好看。

7. 烤箱内放一盘冒热气的热水,关上烤箱门,进行*后发酵,大约40分钟到1个小时。

8. 再均匀刷上蛋液。

9. 烤箱180度预热,上下*,*下层,30分钟即可。

做法三

面包原料:·高筋面粉210克,低筋面粉45克,糖20克,盐1/2小匙,酵母粉1又1/2小匙,水260ML,全蛋30克,汤种50克,*腿片适量,披萨奶酪适量,黑胡椒适量,洋葱丝适量,沙拉酱适量·,香葱末适量,无盐黄油1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