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米花的家常做法  美味小吃轻松做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鸡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A,有鸡肉有温中益气、健脾胃的功效。它的制作方法有很多,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简单方便、很受人们欢迎的小吃做法,那就是鸡米花的家常做法。

做法一

原料

鸡胸肉、鸡蛋、面包糠、番茄沙司、料酒、盐、鸡粉、胡椒粉。

制作

1、先准备好新鲜鸡蛋,把鸡肉切粒,鸡蛋打成蛋液。

2、腌制:鸡肉粒加胡椒粉、鸡粉、料酒、盐,轻轻抓匀,腌渍10分钟。

3、制生坯:鸡肉粒沾匀蛋液。

4、在沾匀面包糠,摆入盘中。

5、起锅热油,放入鸡米花生坯,温油煎制。

6、煎制两面金黄即可。

7、捞出沥净浮油。 配番茄沙司即可食用。

烹饪技巧

1、正宗的做法是炸制。

2、我用的是煎制的方法,这样可以减少油的摄入量。

做法二

原料

鸡胸脯肉400克、鸡蛋1个、淀粉50克、面包糠50克、胡椒粉、料酒、食盐、番茄酱。

制作

1、鸡胸肉切小丁,用盐、胡椒粉、料酒腌制一会;随后沾上一层薄薄的干淀粉。

2、再裹上一层蛋液,再沾上一层面包糠。

3、所以的鸡胸肉都出好好;锅里倒入足量油,烧至7、8层熟。

4、放入鸡胸肉丁开始炸,炸至金黄后再略炸几秒即可捞出,沥干油分后,沾着番茄酱吃。

做法三

1.鸡胸肉洗净,切成小块,放入容器,加入盐,料酒,胡椒粉拌匀腌渍片刻。

2.将面粉、蛋液、面包糠分别放入三个容器内。

3.将腌渍好的鸡肉先裹上一层面粉,再裹上蛋液,*后是面包糠,鸡肉因为切了小块,数量比较多,一个一个的去裹会很浪费时间。

你可以将所有鸡肉块一起倒入面粉碗中,然后不停的摇晃面粉碗,使每块鸡肉都能均匀的包裹上一层面粉,裹面包糠也是如此。

4.现在就可以下锅炸了,在家炸东西,像今天的鸡米花,量少,肉块个又小,不必使用大的炒锅倒入半锅油,取个你家里*小号的汤锅就可以。

有的小号汤锅就跟我们家里的普通饭碗一样大,只要倒少许油,能淹没鸡肉的2/3就可以炸得很好了,小锅烧热后,倒入少许油。

烧热至5成热的时候,逐个放入鸡肉块,看你的锅大小,一次能放多少就放多少,锅小可以分两次做完,用中小*将鸡肉炸至金黄,然后捞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