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老婆带来好运的男人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有旺夫相,同样的,女人也希望自己老公具有帮妻运,希望嫁给一个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的男人,那什么样的男人具有帮妻运呢?下面从生肖角度为大家介绍,能给老婆带来好运的男人!

春季是指农历正、二、三月;夏季是四、五、六月;秋季七、八、九月;冬季是十、十一、腊月。

1、帮老婆**发展

属鼠、蛇、羊春季出生的人;属牛、狗夏季生出的人;属龙、猴秋季出生的人;属虎、蛇、鸡冬季出生的人,能够帮助老婆**发展,使其在工作上势如破竹。

2、帮老婆安顿打点

属兔、马、狗春季生的人;属牛、龙、狗夏季生的人;属马、猴秋季出生之人;属虎、鸡冬季出生之人,能够帮老婆安顿打点好一切,可以让其无后顾之忧。

3、帮老婆带来机运

属牛、猴、猪春季出生之人;属鼠、羊、狗夏季出生之人;秋季生人之属牛、虎、马秋季出生之人;属龙、猴、狗冬季出生之人,可以给老婆带来好的机运,让其事业发展更好。

4、成为老婆贵人

属虎、兔、羊春季出生之人;属蛇、鸡、猪夏季出生之人;属龙、羊、鸡秋季出生之人;属虎、马、羊冬季出生之人,能够成为老婆的贵人,在其工作或生活中遇到问题时,都能及时帮忙解决。

5、为老婆推波助澜

属鼠、兔、马、猴春季出生之人;属牛、蛇、猪夏季出生之人;属龙、狗秋季出生之人;属兔、羊冬季出生之人,能够为老婆推波助澜,使其在工作或生活上有着更好的声势和发展前途,扩大影响。

6、帮老婆解除疑难

属龙、狗春季出生之人;属虎、鸡、猪夏季出生之人;属马、猴、狗秋季出生之人;属鼠、蛇冬季也生之人。能够帮助老婆解除疑难,使其在工作和生活上顺风顺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