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姓名格数会变成男人婆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名字是人的代表符号,天天用,时时用,是社会交往的重要工具,而名字不仅仅只代表一个人的符号,而且影响人一生的事业、婚姻、家庭、性格和健康等。下面为大家介绍,什么姓名格数会变成男人婆?

1、好胜心强不求人

人格或总格有9、12、17、20、23、24、33划

这类女人的好胜心很强,除非万不得已,否则很少愿意求人。通常情况下,她们都在自己救自己:她们一般来说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只愿以一种强势的形象示人。这种人至少在外表上看上去,是有点男人婆的,但是其实内心还是挺柔软的。

2、事业心强不服输

人格或总格有11、15、21、27、28、31、38划

姓名格数有这样情况的人十分有韧性。她们百折不挠,愈挫愈勇。更重要的是,她们的目标十分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事业上,她们老早就给自己定下了十分明确的目标,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前,几乎任何困难挫折都无法击败她们向上进取的决心。

3、责任感重一肩扛

人格或总格有7、13、19、35、37、41、47划

这种女人有十分强烈的责任感。她们为了答应别人的事情会全力以赴--不管是答应父母的,答应丈夫的,答应朋友的,还是答应孩子的。你会看到,她们经常把各种事情一肩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就是出于她们的责任感。但是不得不说,这样做很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