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的做法  核桃这样做美味又营养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桃酥是一种很美味的甜点,它流传了很久,因为口感香酥,所以很受欢迎。桃酥的制作方法并不难,它的主要材料就是由核桃和面粉组成,孩子和老人食用是很有好处的。朋友们想知道桃酥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桃酥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立基起酥片5片,樱桃果馅30颗。

做法

1.将起酥片先纵切分切成3份,再横切一半,让每一片起酥片都可切成6块长方形的小起酥片,一共可切成30份小起酥片,再用牙签于起酥片上戳洞备用。

2.将樱桃馅放在起酥皮中间,每一片的樱桃馅中都要有一颗樱桃。将30份依序做好备用。

3.将作法(2)的材料放入烤箱中烘烤,烤箱温度设定在200℃,约烤12分钟左右,烤至酥饼呈现金黄色,干酥状即完成。

做法二

材料:生核桃碎、低粉、泡打粉、小苏打、橄榄油、蛋液、白糖。

做法

1、准备好所有原料。

2、准备适量的核桃,取出核桃仁弄碎,将生核桃碎放置在铺了油纸的烤盘上。

3、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烤制8-10分钟。

4、与此同时,将橄榄油、25g蛋液、白糖混合,用手打搅拌均匀。

5、将低粉、泡打粉、小苏打混合均匀,过筛至4中。

6、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

7、将烤过的核桃碎倒入面团中,翻拌均匀。

8、取一小块面团(每个重35克),揉成球,按扁,放入烤盘。依次做好所有的桃酥。

9、刷上蛋液。

10、每个桃酥上粘少许熟黑芝麻。

11、送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烤20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即可。

做法三

材料:核桃、植物油、白糖、面粉。

做法

1、将核桃仁放入烤箱180度,烤箱上层烤7~8分钟取出晾凉。

2、将核桃仁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咋成小碎块。

3、将植物油放入盆中,放入鸡蛋搅散,不要搅拌上劲。

4、放入白糖混合均匀。

5、筛入面粉,放入小苏打,用刮刀或者铲子翻拌,不要搅拌,大概混合一下。

6、放入核桃碎,用手抓捏成团即可,不要使劲的揉面。

7、取25~30克的小面团,在掌心揉圆,然后放到芝麻上将一面沾上一层芝麻。

8、然后将小球芝麻冲上放到烤盘里,重复上面的动作将烤盘摆满,小球之间要留有大一点的空隙。

9、然后将小球都轻轻压扁成饼,让饼的四周有自然的开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