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芝士  教您做出美味的奶油芝士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1将1/3的蛋白盛入芝士面糊中,从下朝上翻拌。再将1/3的蛋白盛入芝士面糊中,从下朝上翻拌。*后,将混合好的芝士面糊,倒入剩余的1/3蛋白中,从下朝上翻拌。整个搅拌过程,不要画圈。此时将烤箱上下*同时打开,设定为160度,开始预热烤箱。

2如果你用的是活底烤模,先用锡纸将烤模底部包住,以免渗水(如不是活底模则省略此步)。将蛋糕糊倒入烤模,再将烤模放入烤盘中,往烤盘内注入适量清水。将烤盘放入烤箱中层烤架,160度,以上下*力,隔水烘焙60分钟即可。

3.烤好后,去掉烤模,待蛋糕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据说芝士蛋糕在摄氏4-8度之间食用,口感*佳。

奶油奶酪布丁

用料

淡奶油100克、奶油芝士40克、牛奶140克、白砂糖30克、鸡蛋1个、柠檬汁2.5克。

做法

1.奶油芝士放在微波炉里稍微转一下,分次加入砂糖搅拌成酱状。

2.加入柠檬汁继续搅拌。

3.牛奶+淡奶油在微波炉里加热,慢慢倒进2里面轻轻搅拌。

4.鸡蛋搅拌开来后,将3的奶油奶酪液体慢慢分多次加进鸡蛋里面轻轻搅拌。

5.过滤以后倒入容器里面,150度水浴法烤30到40分钟。

奶油芝士饼干

材料

牛油200g、奶油芝士90g、糖3/4杯、蛋黄1个、香草精1/4小匙、面粉2.5杯盐少许泡打粉1/2小匙。

做法

1) 烤箱预热325F,烤盘上铺烤盘纸;

2) 把室温软化的牛油,奶油芝士,加糖混合后用手动搅拌器打发成羽毛状;

3) 加鸡蛋和香草精,搅拌均匀;

4) 加粉料,用橡皮刀搅成面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