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女人伤心的男人面相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会让女人伤心的都是男人,好男人给女人带来幸福,坏男人给女人带来伤害,因此女人在选择另一半时一定要仔细观察他的面相,避开那些会让女人伤心的男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面相的男人会让女人伤心欲绝。

耳朵

耳朵露骨而肉薄者,脾气反复无常,内心暗藏着杀机,待配偶忽冷忽热,经受不住挫折和打击,福份不厚,应谨慎选择。

发质

头发粗硬为人固执己见,内心阴暗冷淡,若头发再多者,头脑简单,不听劝告,易惹出祸端。发质不好的人,**劳苦。

额头

头大之人聪明,但也大男子主义,事事必须自己说了算,妻子在家中无地位,若你不能适应被男人处处控制,那就别嫁这种人。

眉毛

眉毛散乱不聚者,重**不重感情,好的一面是可以跟着他享受物质**。坏的一面是当触及到自身利益时,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利益而丢弃你。

眼睛

眼睛清澈反光的人命犯桃花,眼睛浑浊不清的人好色多淫,桃花眼的人情感纠缠不清,四白眼三白眼的人冷酷无情。眼睛相理不美的人婚姻易变,若你没有可容忍他人分享爱意的心胸,*好敬而远之。

鼻子

鼻梁斜歪、塌陷者,心眼不正身体不好,猜疑心的他会令你活的很累。身体不健康的他,未来会让你伺候的非常辛苦。

颧骨

颧骨无肉者,是个很难相处的人,他们蛮横不讲道理,并且处处限制你的自由,与这种人在一起难言幸福。

人中

人中短窄细小的男人一般生理功能不强,难以满足女性生理需求,特别是中年以后更加明显。

嘴巴

口歪斜者,爱唠叨,说话令人厌烦,人缘不好,缺乏口福,夫妻易吵架,家道不兴。跟着这类相理的男人要吃得了苦,还要受得了唠叨才可。相关阅读:长寿的男人面相

声音

男性女声,孤苦寂寞,晚运不佳。这样的男性缺乏活力,一生成就不大。他们喜安静,甚至不喜女色,所以不嫁这类人为妙。

体型

上身肥胖下身细瘦无肉者,败家。**无肉者,财运不佳,家运不旺。男人女性身材者,福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