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男人心思的生肖女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因为猜不到,很难猜,可其实男人的心思也很难猜,下面为大家介绍,不懂男人心思的生肖女!

属猴女

属猴女活泼开朗,而且性情不稳定,她总是在想办法营造一个快乐的恋爱气氛。可问题是,这个快乐是她想要的快乐,未必是对方所喜欢的快乐。而且属猴女多变的性情常常让男生受不了,因此男生会觉得属猴女不太适合他,根本不了解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属兔女

属兔女温柔善良、体贴,而且只要恋爱,便会对爱人一心一意,愿意为爱人付出所有,说穿了就是她有点宠着对方。可是这样的属兔女,会让男生觉得自己只是她世界的棋子,毫无自由可言。久而久之,对方就会觉得属兔女根本不了解他的心思,从而逐渐疏远了属兔女。

属狗女

属狗女坦率、真诚,什么事情都冲在前方,这样就导致她容易自作主张。而且属狗女这种特点也不分时候和场合,让男生觉得很没有男人的尊严。久而久之,男生便会认为属狗女根本不顾虑自己的想法,不尊重自己,便会痛下决心跟属狗女说再见。

属牛女

属牛女稳重、踏实,但有时特别固执,不知变通,一味坚持自己的意见。因此,常经常会让对方觉得她难以沟通,根本不尊重自己的想法,无法融洽地相处下去,自然而然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