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找好男人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在挑选对象的时候千万不要被男人的外表所吸引,不是所有长得好看的男人都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找对象应该挑选负责任的,这样才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下面我们就从面相学的角度看看怎么样找好男人。

一、额头饱满下巴有肉之人

额头高而饱满之人,做事有魄力、具有富态,运势比较稳健且好,不会出现大起大落之象,而且更是一个具备责任感之人,婚后一定会为了这个家庭赴汤蹈*,心紧系家庭,在事业上必定成大气候。是值得托付**的好男人。

二、八字眉且浓密之人

有八字眉的人脾性好,不会随随便便的发脾气,做事也不**。而且还会有一颗善良的心,做事沉稳,如眉毛浓密的男人,对事业有理想,个人比较积极进取,从来都不会打没把握的仗,在事业里会很快取得成功。婚后也不会跟家人吵架,会处处的让着对方,爱老婆之人,因为他们深知一旦开了这个口那么就会吵得不可开交,感情也会因此而变质。

三、有悬胆鼻之人

鼻型端正,鼻头有肉之人有正气,是个靠得住的男人,且身体较为健康,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正是因为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更好的精力生活工作。自信心强,有智慧,会抓住**的机遇,更重要的对异性体贴,懂得悉心的关怀和照顾。

四、耳大垂厚之人

耳垂厚大之人有福气,一生的运势都比较好且稳定,几乎是处于那种想什么就会得什么的人,事业也不需要太过的努力也会轻松的取得成功,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