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男人豆腐的生肖女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通常是女生抱怨被某个男的“吃豆腐”,这里所说的吃豆腐是只占便宜,其实不光男生会去吃女生豆腐,同样,女生也可以吃男生豆腐,下面从生肖角度为大家介绍,喜欢吃男人豆腐的生肖女!

属兔女

属兔女一般都比较外向,而且都有异性缘,同异性相处的总是特别融洽。而且带点*特的刁蛮霸道的魅力,经常让男生神魂颠倒。让男生乖乖听话的手腕可是**,所以平常没事跟男生打打闹闹**是家常便饭。而且相当懂得在适合的时候,她自然而然的将手放在你的大腿上,眼神对你一忽悠,你的豆腐就乖乖奉上了。

属龙女

属龙女对帅哥的豆腐是非吃不可的,因为天生就容易被美色蛊惑。不过属龙女会显得比较含蓄,她多半都善于显露娇嗔,有时候假装摔倒一下,对男生自然而主动的投怀送抱。帅哥就在稀里糊涂中被吃了豆腐。

属猴女

属猴女相当外向,没事眼神总是带着电流四处乱放。碰到看的过去的男生就下意识的打算挑逗下对方,而如果男生对她不理不睬,她那骄傲的神经就开始发作。会想出种种方法引起男生的注意,比如趁机在饭桌下踢踢他的脚,假装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都可以让属猴女美滋滋的感受到吃豆腐的欢喜。

属蛇女

属蛇女表面看来都很正经,但是其实在交往中发现,她还是相当开朗热情的。碰到男生,特别是小男生,属蛇女就会主动上前嘘寒问暖,而且要是你越害羞,她就越带劲。反正那温暖的“吃豆腐”过程,让你们感觉都很融洽。

属虎女

属虎女是行为很奔放的人,她常常自诩跟男生都是哥们,行为也宛如哥们般,没事搭肩挽手都相当自然。而且非常主动的喜欢把自己奉上,让男生们往往手足无措,属虎女却感到非常自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