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诱惑的男人命理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禁不住诱惑的男人命理,男人要禁得起诱惑,女人要耐得住寂寞,但是又有几个男人能做到禁得住诱惑呢尤其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那么你又知道那些禁不住诱惑的男人命理是什么样的吗,一起来看看禁不住诱惑的男人命理吧。

一、从八字命理中寻找信息

1、命局有子午卯酉两个以上的人;这类人大多数都比较多情,对待感情也比较花心;稍微有女人一抛媚眼就会神魂迷失,尤其是带桃花的男人,则更会如此。

2、命局中金水比较旺的男人;金水旺不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比较好色,因为金水主肾,代表个人精力;若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大多数都是很难满足只有一个女人。

3、八字中的日柱为甲子、乙巳、丙子、庚午、壬子的人;抵抗诱惑的能力都比较差;并且自己的桃花也比较旺。

4、食神伤官的旺的男人;这些信息都是开放,胆大,欲望大的信息;若是出现这种信息不等别人勾引自己就找上 门了。

5、偏财正财混杂的男人;偏财代表情人,正财代表妻子;出现这种组合势必会导致妻子和情人同时出现,也同样代表着比较花心,既然是花心之人,又怎能抵挡别人的诱惑呢!

二、从面相五官中寻找信息

1、拥有柳叶弯眉的男人;也就是眉毛弯弯曲曲的,看起来温柔,一般男人的眉毛都是平平的或者是剑眉,这种眉形的男人都比较好色,禁不住诱惑,没有定力,而且还容易被骗。

2、眼皮上面有痣的男人;这个位置称为田宅宫,代表着一个人的稳定;若是有痣必然会情绪不稳定,容易掉入别人的桃花陷阱。

3、鼻梁低的人;鼻梁也叫山根,关系着一个人的健康和意志力;从侧脸观看整个脸型的比例,若是山根很低则表示男人的判断力不够,容易受到左右人的影响,在**和感情上面都很容易上当。

4、耳朵比较软的男人;俗称的趴耳朵;都知道这种耳朵是怕老婆的,其他不光是怕老婆而已,可以说是害怕所有的女人,在社会上也没有发言的胆量,对待**那就更加没有防线了。

除了以上几点,还有很多方面可以看出这个信息来;比如八字偏湿或者偏燥,眼睛水汪汪的,脸型圆圆的,嘴唇红润,都是桃花泛滥的象征。看完后,赶快对照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禁不住诱惑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