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角眼面相怎么样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三角眼指的是人的眼尾微微上扬的一种眼型,这种眼型在直觉上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阴险。从相术学上来说,三角眼的人占有欲很强且没有耐性,男人三角眼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男人三角面相好不好

男人如果说是三角眼,一般来讲是比较精明能干,但并不是说所有三角眼的男人都回抛家弃子,只是这中面相的男人比较不会为对方考虑,感情上够狠,够绝情。

当然若以单一而论,易留於表面,还要配合形、神、气,三亭,四渎五岳,方可下断语,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的话,可以找我们的相学**帮你看一下!

就相术来说,看人的“聪明”或“愚拙”、看人的“慈善”或“凶恶”、看人的“快乐”或“苦恼”、看人的“忠厚”或“诡诈”等性格,往往年事老的、世故深的人,对上述各种的观察,可能比看相的更准确。

三角眼面相图解

1、三角眼是指此人的眼睛形状有些类同于三角,上眼睛皮呈现弧形,下眼睛皮呈现三角形这种人思维活跃,记忆力好,敏锐察觉力,而且胆识过人,能得到很多人的敬仰

2、如果下眼睛皮呈现弧形,上眼睛皮呈现三角形,则表示此人心机重,为人现实,只要有利益在眼前,则不会顾及以往的情分,此人不宜交往过密。

3、如果上眼睛皮是直线,下眼睛皮是突出的三角形,则代表此人有**的倾向,为人自私薄情,好嫉妒,有着狂热的情感表现,而且时而冷酷。

4、不管是以上哪种三角眼,此人的智商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观察能力强,出事事情井然有序,遇到突发事故非常冷静,有自己的价值观和哲学。自尊心强,一般人不敢侵犯。

5、当然,这种面相的人也有好的一面,他们多有正义感,表现为热亲的打抱不平。也因为经常帮助人而得不到回报,常感到受伤,因此对人更加冷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