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慕斯蛋糕  美味慕斯蛋糕轻松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芒果慕斯蛋糕是口味很丰富的蛋糕,外层的慕斯甜香滑口,里面的蛋糕坯是戚风蛋糕,很是松软,喜欢吃的朋友有很多。蛋糕的做法并不难,朋友们可以自己试着做一做。想知道慕斯蛋糕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材料

新鲜鸡蛋适量,蛋糕片两片,砂糖25克,牛奶120克,芒果3片,绿茶粉6克,朗姆酒7克, 淡奶油250克,白砂糖50克,绿茶慕斯。

做法

1.蛋糕片加热搅拌至糖融化。

2.芒果搅拌至融化。

3.加入绿茶粉搅拌均匀,加入朗姆酒拌匀。

4.淡奶油隔冰加白砂糖打发至6-7成发后加入3中搅拌均匀。

5.在模具底部铺上蛋糕片(事先烤好的蛋糕坯),到入一半做好的料。

6.再铺上第二层蛋糕片,然后到入剩下的料,放入冰箱至凝固即可取出。

做法二

材料

绿茶海绵蛋糕片适量,鲜奶油120ML,抹茶粉5克,芒果数片,细砂糖20克。

做法

1、用模具在蛋糕片上压出所需要的,用来垫底的蛋糕片。

2、鲜奶油从冰箱拿出后分次加入砂糖坐在冰块水中打至6-7分发,然后加入绿茶粉打匀。

3、芒果加入打发的鲜奶油中充分搅拌均匀。

4、将慕斯馅倒入模具,轻轻震动消除气泡后放入冰箱冷藏4~5小时。

5、在凝固的慕思蛋糕表面撒上绿茶粉和糖粉装饰。

6、用热毛巾捂慕斯圈几分钟,脱模即可,将其中的低筋面粉减少10克,加入10克绿茶粉即可。

做法三

材料

全蛋100g,白砂糖60g,低筋面粉60g,黄油10g 6寸,芒果数片。

芝士糊材料

海绵蛋糕片,马斯卡彭芝士250g,淡奶油260g,蛋黄2个,白砂糖60g,吉利丁片2.5片。

芝士糊模具

6寸梅花形慕斯圈1个,长方形慕斯杯4杯。

做法

1.全蛋加入砂糖。

2.隔热水用电动打蛋器快速搅打。

3.*后慢速搅打1分钟(消除大气泡)。

打发好之后的状态:滴落下来的蛋糊在表面留下痕迹,不会马上消失,泡沫非常细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