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事业有成的男人面相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成功不是偶然的,它都有其规律和必然性,想要成功必须有一个智慧的头脑,其次就是有一颗肯努力奋斗的心,*后你还需要一点运气,这可以通过面相上来进行分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十种事业有成的男人面相。

1、双眼神韵足

眼睛是心神的外现,是一个人的智慧所在。眼睛神韵充足的男人,做事有定力,坚韧而有远大目标,这是所有成功男人必备的条件。即使五官有某一个方面的不足,但那只是在事业上有某一个角度的波折,*终还是能够获得成功。

2、腮骨饱满有力

腮骨饱满就是俗称的“国”字面,这样的男人***高,因为具有国字面的男人做事吃苦不灰心,性格偏于耐力与持久力,这种默默工作的精神,*终导致他走向成功。腮骨如刀削般的倒三角肯定是不行的,而腮骨外翻的,则更加不好,因为这样的庞腮面相属于忘恩负义的人,即使成功也是早晚要倒下的。

3、天庭饱满地格方圆

天庭指的就是额头部分,地阁指的就是下颌与腮骨,天庭饱满的男人做事有思考,地阁丰满的男人做事有持续力。面相中常以“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说明某个人的面相如何有富态、运势如何好等,如果一个人额头部份方圆饱满、下巴部分又敦厚富实,此类人做事有魄力,在运势比较稳健,不会出现起起落落,在事业上会逐步形成大的气候。

4、奴仆宫丰满有肉之人

奴仆宫就是法令纹,清晰而弧形的法令纹是统御下属的标志,有法令纹的男人做事有原则,善于守业与规划,在面相上表示统御能力,奴仆宫丰满有肉法令纹明显的人有很强的**能力,可以统领很多部下,部下也特别愿意支持拥戴他们,服从他们的指令,跟从他们干事业的人随着时间的进展,会越聚越多,同时他们的事业会越做越大,地位也会越来越高,蒸蒸日上。

5、印堂宽平有度

印堂代表了一个男人的魄力,印堂阔大快活。印堂能容两指的男人,做事魄力足,敢作敢当。

面相中的官禄宫和福德宫都在眉头一片,官禄宫又称事业宫,位居印堂之上,前额正中部,代表着事业,福德宫在前额左右眉毛的上方,代表着富贵,如果眉头又宽又平则代表着事业有成和生活富裕。如果再具备国字形状的脸,那他的事业会更加的稳定,且能蒸蒸日上。

6、眉毛浓淡适宜

眉毛过浓的事业有成,但是容易败落,因为过于冲动,并且重情;眉毛惨淡的也可以成功,但是*终会孤家寡人,因为情谊较淡。

八字眉的人他们做事不**,性格平易近人,做事业沉得住气,如果眉毛浓密的话,则对事业有理想,思想比较积极上进,这类人往往在事业上稳步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没有把握的事不冒风险,因此他们的事业属于蒸蒸日上的类型,不会出现起起落落。

眉尾上扬的男人,做事有气度,做人有起节,能够恩威并重,属于非常合格的**者。

7、耳大垂厚的男人面相

肾开窍于耳。耳朵薄小色黑的,代表肾气虚微,耳朵大耳垂厚的男人肾气充足,这是事业成功之本。

耳垂厚和耳朵大的人有福份,运势比较好且稳定,他们在事业多贵人相助,有得力助手帮自己拼博事业,自己无需努力太多,事业便会取得提升,这类人属于在事业上比较幸运的人,他们的总是能蒸蒸日上,取得好成绩。

8、双眼细长且眼神敏锐的男人

长着一双又细又长眼睛的人一般多机智,如果眼神再比较敏锐的话,此人必多智多谋,在事业上有很好的眼光,对未来方向把握的比较准,一切皆在计划中,有着周密的思路,他们往往在事业上得到**的重用,地位逐步得到提升,如果自己创业的话,且会逐步做大,不容易出现动荡,事业蒸蒸日上。

9、鼻翼饱满、鼻挺而直、鼻头丰隆的男人

这样的人属于鼻相比较端正,他们做事比较扎实自信,在事业上往往是胸有成竹,他们付出也特别多,不投机取巧,以常理思路去做,虽然他们在经济上不会一下子**,但他们在事业上会蒸蒸日上,会逐步变得富贵,地位稳步上升。

10、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的男人

好多事业上的成功者,他们的嘴巴都比常平常人大,且嘴唇微厚,尤其是一些歌唱家和主持人等,这类嘴巴的人能说会道,说话总能恰到好处,让人愿意在事业上与他们合作,他们通过自己的言语,很容易获取别人的信任,这类长相的人,也属于有福份之人,俗话说嘴大吃四方,有吃福和富贵,同时财力与财产丰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