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胡须能转运的男人面相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胡须是男人的特征,到了一定的年龄后男人需要每天都刮胡子,可是有的面相的男人留着胡须反而能够转运,这是毛发转运的一种方式,那么什么面相的男人留胡须能够转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1、毛发五行划分

胡须位置分布在下巴、上唇、脸颊、腮部,环口的胡须五行属土,下巴的胡须五行属水,鼻毛与腋**毛的五行属金,头顶的头发五行属*,眉毛五行属木。

2、胡须与六亲关系

嘴唇上面的胡须与父亲相关,就是天。下巴的胡须跟母亲有关,就是地。一般父亲去世,儿子要将上唇的胡须保留下来,**剔除;母亲陨殁,儿子要将下唇(下巴)的蓄须留下来。父母俱没,则嘴唇上下胡须。

3、历史上留胡须的名人

俱蓄,所谓“蓄髪明志”是也。例如,鲁迅上唇蓄须的照片,可以看出,是其父没之后所照。再例如,**时期,日寇侵我华夏,***遂将其胡须留起,示天地俱灭,国破家亡,竝发誓,不驱逐日寇,绝不剃须。又例如,京剧**梅兰芳,面对日寇侵华,也曾蓄须,以示国破家亡、天地君亲具没。

4、额头尖窄塌陷的人留胡须

额头尖窄塌陷的人,需要有贵人扶助才能成事,这样的面相需要留下巴的胡须才能转运,特别是中年以后的运势。

5、两腮无肉的男人

有的男人两腮无肉,地阁尖薄,这样的面相做事信义不够,容易墙头草,不能忠诚守信,所以一定要留环口的胡须,才能真正转运。林肯的脸庞瘦削无肉,所以蓄留了一脸又浓又密的胡子后当选总统。

6、鼻子特别长的男人

鼻子特别长的男人做事深思熟虑,精于算计,这样的面相要等到头顶的头发脱落才能转运,而平时就不适宜蓄留下巴的胡须,一旦有下巴胡须则运势降低。

7、露鼻孔的男人留胡须

鼻孔外露的人适合留上唇的胡须,这样可以帮助守财和存财。男性鼻翼为财星,若鼻孔外露,是为漏财鼻,会经常无端端的破财;若鼻孔如插葱孔一样,是为破财鼻,中年时期会破大财,难以聚积**,化解方法就是留上唇的胡须,可以阻挡漏财,增加事业运势。

8、没有法令纹的男人胡须

没有法令纹的男人威势不足,做事原则性差,适宜留环口的胡须以转运。法令纹较浅的人,适合留胡须这样可以增加权利及威望。

鼻翼两旁延伸至嘴旁的两条纹路,成为法令纹,主**众人的能力。如果法令纹较浅,代表不能说服众人,即使自身是**或者管理层人士,下属也很难服从你的**。若想重掌**实权,宜留起上唇两旁的胡须,加强法令纹的气势。

9、人中浅浅的男人留胡须

人中比较浅的男人适合留胡须这样可以增加子女运。人中平坦没有沟洫的,这是肾气不足的表现,所以必须蓄留下巴的胡须才能转运。

鼻尖下与上唇之间的坑纹,称之为人中。人中以深长者为佳,若人中较浅及短者,代表其人子女运较差,宜于下巴位留起胡须。或者在上唇留胡须,但不过不要在人中位置留须,让人中看起来比较宽,从而达到改运的作用。

10、下巴尖肖的锥子脸男人

下巴尖男人适合留胡须这样可以增加晚年的运势。下巴长得又尖又瘦,代表家运不佳,晚年运势比较差,如若想改变晚年的运势,可以在下巴及左右两旁留起胡须,是下巴看起来比较宽阔。但是需要年轻的时候就开始留须,时间**积聚的气势才会有作用。若是临老的时候才留起胡须,作用会比较小。

11、眼大眉粗的男人与胡须

眼大眉粗的男人气性大,不耐激触,遇事不顺就先发脾气,这样就会导致好事变成坏事了,这样的男人就不要留络腮胡子了,蓄两腮的胡须会增大脾气,而适合留上唇的胡须*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