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有桃花运的男人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桃花运旺,代表着你更能遇到合适的那个她,所以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桃花运,想要一段属于自己的缘分,无奈桃花运始终没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但是周围的朋友总是桃花运不断,到底是为什么呢,你会是*容易有桃花运的男人吗?

一、 梦里专研魔术或制作菜肴一直标新立异的男人。**:他能知道实现技巧。

其实这世界上魔术师给女生的魅力吸引太强烈了,各种浪漫、**、神奇总在不经意之间,无论是酒吧,课堂,休息间,哪里只要有魔术师,哪里不是女人环绕呢?习惯做菜的,也就是比较有新意的厨师,玩爱心餐点配个红酒,啥桃花都是容易得到。缺点:一夜qing的习惯对于他们来说,太习惯了。

二、梦里经常帮扶女生。**:不刻意。

不刻意的意思,其实也就是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常规模式,在梦里稀松平常,在现实中也一定能经常出入女生的私人场所。这种人极丑的人是不可能的,品行恶劣的人也不是女生们能接受的,之所以可以,是因为其实会做这种梦境的男人大部分过于老实,在梦里帮扶女生并没有什么要求回报之类的,但一定会有很多女生在默默喜欢。缺点:感情上经常被称为榆木疙瘩,不点破则无勇气。

三、梦里和女生分享段子的男人。**:不猥亵。

有习惯分享快乐的男人,一定会很多异性朋友。之所以**在不猥亵,意味着此男分享段子的目的不是为了性骚扰,而是一种快乐的传达,一个信息的分享。缺点是这种男人会被很多人说太过啰嗦。

四、梦里遇到美女总能迎面而上的男人。**:情绪开心。

陈鹏解梦点评:这种男人*大的特点是够勇敢,勇敢的男人遇到各种事都不会怯弱,自然能获得大部分女生的认可。当有些女生有露出好感的时候,他也不会转身离去,不会害羞不已,而是依然做自己。缺点是容易变成浪子。

五、梦里很随意的就能进入别人家房子的男人。**:不是逃难和和偷窃。

一个个性主观强烈,而且事业运很强的男人,说穿了,这是一种能自主创业到**层度的男人,刚开始也许很多人无法理解沟通,因为太自主了,而等他功成名就之后,别担心,这个年龄对他来讲,也就是中年以后的事,那时候的他,必然风趣,必然体贴,必然充满魅力,必然出手阔绰。这个时候,对于很多妹子来说,那吸引力是贼大的,至于心灵沟通,很多妹子在那个当头是不会觉得重要的,只有有生活沟通就行了。缺点:容易养很多小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