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毛浓好吗?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眉毛长短粗淡可以看出他的感情运势,除此之外还可以看他的寿命长短、兄弟缘分深浅等,那么男人眉毛浓有什么含义,眉毛浓的男人运势好不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眉浓得像用浓墨画上的,此种眉相的人性情傲慢顽固,自我意识比较强,不易受他人影响,待人不够谦虚诚恳。好在此类人心机不深,性情率直,也颇有人缘,只要努力,事业也能成功。

如果眉行过浓的话,这种人便有高、狡猾的趋向,往往是自我中心主义者。相反的,眉毛**的人性情较稳健,知识较丰富,但这种人缺少进取心与指导性。有些人眉毛**,是由于秃发并发症造成的。

新月眉

眉毛清秀而细长,眉尾稍微上翘,状如新月。有这种眉形的人性情宽厚,办事果断,人缘不错,也能与人共同分享成果,因而做事容易成功。但由于容易轻信他人而很容易上当受骗。

眉毛浓的男人面相

①短浓眉:指眉毛没有超过眼睛,且眉浓承三角,具有此眉的人,意志刚强,且能力很强,这样人往往不为权势做事情。具有此眉的人很可能会有将才、武职等官运。(古时的武将多此眉相)

②眉浓:劳碌早,大多数浓眉的人,都要为家里扛担子。

③眉毛是看男人真性情的重要标志。一个男人眉毛又薄又短,他通常不会是重情重义的人。反之,眉毛浓、长,是有情有义的象征,长要长过眼睛之外,眉毛的头跟尾要一致,“前后有聚”就表示“有始有终”。如果加上男人的印堂开阔的话,那么,*重情重义的也不过如此啦。

④这种人感情比较脆弱,性情也过于温和,所以难以*大*。但是做事能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他们重感情,遇到自己喜欢的异性,会采取积极的行动,将自己的有点展露给对方。

眉毛浓的男人性格

浓眉毛的人更喜欢注意自己的感受,自我意识比较强烈,总是认为自己要比别人强,所以在待人接物时,他们常经常会表现得不够谦虚诚恳,所以他们的人缘一般不会太好。

一方面缺乏上进心和**力,另一方他们更害怕改变,他们很能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此他们常常做事有板有眼,踏踏实实,很稳健,当然他们也很少换工作。

这种人一般一生都过着平凡的薪水阶层的生活,他们很难成为令人羡慕的大**、**或是主管等,相反他们只不过是一些有执行力的职业罢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