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角下垂的面相解析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人与人之间进行交流的重要器官之一,有时候一个眼神的交流胜过千言万语。从面相学上来说眼睛的大小、形状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运势,那么如果男人眼角下垂对面相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分析。

男人眼角下垂面相图解

眼睛的形状,西洋法与中国传统的看法,大部份相同,但亦有其特异之处,有些足供参考,有些则仍以我们的传统较佳。我们可采其长而弃其短,互为运用,效益大,准确性也高。 他们认定,外眼皮吊起来的相,表示气质激烈,意志坚定,做事只能成功,只要人际关系好些,运气也随而增加,但女人有此面相,是职业女性的话,能力会超越其丈夫,如系家庭主妇,对整个家与孩子,都有很好的处理方法,但得小心与丈夫的协调,才能获得家庭美满。 眼角下垂的相,个性比较消极柔和,是一个好好先生,万事都很客气和保守,做事小心,却欠灵活。

男人眼角下垂面相分析

有这样的眼睛的男人,大多都具有很强的观察能力,而且个性谨慎,小心,凡事都设想得很周到,行事还很温和,做事的态度也很稳健,是一个很好的辅佐人才,但这一类人,一生很难自成大业,通常都是在辅佐别人成功。

左右双眼的眼尾下垂,不论男女都是好脾气、乐天达观、不拘小节,所以很讨人喜欢,他们能巧妙地利用人际关系替自己制造机会,开辟前途。下垂的眼也就是八字眼,如果他的双眉也下垂,看起来就像哭脸,便是不好的相。

眼角下垂的人努力度与企图心都很旺盛,是那种不达目的绝不会轻易善罢干休的人。这种长相往往是典型的工作狂、过劳族,熬夜加班对他们来说是家常便饭,但要多注意身体健康,以免太操劳让健康亮红灯。

眼角下垂的人看起来很无辜,很好欺负,个性比较软弱,但实际在待人处世上他们是很现实,很讲原则,也绝不轻易吃亏的。所以他们的「带泪」往往不是因为被人欺负或被人辜负了,而是因他们自己的性格与作风不被别人接受,别人挥手离去,惹得他们伤心落泪眼角下垂面相,这样老公不行

两只眼睛以平实为好,以微翘为妙,若形成八点二十,则属够惨,平时总感觉在算计人似的,虽然未必,但有嫌疑。时间长了,易跟家人闹得不愉快。眉毛一般都是一边倒,但有些人眉毛总是打旋,超级肯定的说,贼倔!与家人不和是在所难免了。

眼角下垂的人如何避免婚姻不幸福或爱情无了局,答桉很简单,只要注意修炼自己的个性,凡事多考虑别人感受,不要太坚持个人想法,就一定能和身边的人变得更亲密。

眼角下垂面相的人多有腹痛、腹泻的**病,如果个性能变得开朗随和些,这些身体上的问题也会自然减轻。注意常常哭丧着脸,自然会眼角下垂,运气就会越来越差!

拥有眼角不垂面相的人是一个好好先生,个性比较消极柔和,万事都很客气和保守,做事小心却欠灵活,如果女人有此面相,则*适合于家庭,气质也很柔和温顺,个性单纯,却有容易被男人欺骗的缺点。

改善眼角下垂的方法

眼睛*容易泄露你的生活作息时间。一旦熬夜、疲倦,黑色素就毫不留情地爬上你的眼窝。睡眠不足会使眼睛疲倦,使身体内血液循环不佳,而黑眼圈的产生就源于此。同时,因循环不周,大量的毒素及黑色素都无**常排除体外,长此以往也会导致面部色斑的生成。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难题,因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祸*,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做简单的眼部**操可化解。

有一套*简单有效的眼部**操

1.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眼部的护肤品和保湿品均匀的涂抹于眼周,因为眼角下垂主要是眼部细胞水分缺失,肌肤活性降低导致,所以才使用护肤品和保湿品。

2.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贴于眼部下方,由眼角向眼头方向轻轻上推,不要过重。推至感觉肌肤有点热的时候停止。

3.推到眼头后,将中指指腹摆在上眼皮,无名指指腹放在眼睛下方。然后向太阳穴方向做提拉。

4.停在太阳穴并按揉,左右眼各重复3次即可。

5.*后将双手掌心搓热,用掌心轻轻敷在眼部肌肤上,或者使用热毛巾进行也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