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出息的男人面相

2016-11-27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南方以南

没出息的男人面相什么样?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一个女人嫁了一个没出息的男人,那么她的一生就毁掉了一大半,没出息的男人不单单是指他没有赚钱的能力,还概况了许多方面的内容,例如坑蒙拐骗、油嘴滑舌等都是没出息的一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没出息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

1:贼眉鼠眼,左顾右盼,言不由衷,油嘴滑舌,言而无信,虚情假意,卑鄙无耻,阴险奸诈。

具备以上行为性格特点的人,最终都不可能事业成功。只要合乎上面三条,此人就必然难以获得福报。纵有富贵,亦不得善终,儿女不孝,家破人散。

2:眼神迷离,眼睛三白,四白,眼无神而眉毛稀疏,或者过于浓密。

眼睛代表了三十岁到四十岁这个阶段的运气,眼睛无神的,这阶段的运势就如泥潭陷足,做事情缺乏贵人运帮助,前程未测,难以获得改变命运的机会。另外,人的眼睛没有神气,缺乏足够的精气神,也难以有凝聚力,在事业上不够聪明,所以缺乏足够创造精神,不能当千里马。

3:颧骨塌陷,玉堂骨削薄,两腮无肉,耳反无廓。

颧骨主掌人四十五岁到五十五岁这个阶段的运势。如果是三十岁没有功名,四十岁没有事业,那么中晚年再不能获得把握机会的能量,这个人就只能被社会淘汰了。因为人到了四十五岁之后,不光是志气消磨殆尽,就是社会也都不接受你,没人陪你玩了。所以,这个阶段是人生当中剩下的最后一个机会,如果颧骨丰满,两颐带肉,就是颧骨和脸腮连起来,长得匀称有肉,那么这个人属于中年发家。

4:鼻子塌陷,拱起,弯曲,鼻翼狭窄,露窍。

鼻子代表了中年阶段的运气,一般是四十岁到五十岁这个阶段。如果是鼻子没长好,失去了气势,不能挺拔,隆起,鼻翼不能丰满,鼻窍不能整齐,都不是富贵的相。还有的鼻子带着拱起,鼻梁弯曲,这都是中年事业萎靡不振的迹象。男人和女人都不能没有好鼻子,因为是人生当中最关键的时间段。

5:嘴若吹火,牙齿漏风,下巴尖削,说话气力不足。

嘴巴只能代表六十岁的晚年人生了。如果是前面都不咋地,但是嘴巴方正,双唇丰厚,上下匀称,牙齿紧密,为人肯定中正,做事诚实诚恳,晚年有信,能获得一定的社会认可,子女孝顺。这样的话,前面凭受了多少辛苦,晚年也能子孙满堂,家运祥和富足。如果反之,前面都长得不错,唯独下停破败,主晚年财业不聚,家人离散,祖业耗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