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做不了春梦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年轻人,并不反感春梦,很多人都很期待能在梦中发泄情感,但有些人却在成年之后,再也没有春梦,即便是长期没有性生活,有的也只是梦滑遗精,那种激动人心的春梦已经成了历史的记忆。那么,哪些男人做不了春梦呢?

一、心力憔悴的男人。

当一个男人长期处于劳心劳力,或事业不如意但依然在奋斗不已的阶段,**会被压制,对异性会失去性幻想。春梦自然也会没有。所以,经常看到一些女人在抱怨自己老公长期碰都不碰她的时候,一定会先问下她老公的事业情况是不是属于很不如意或是不是在全力以赴时期。

二、卧室供奉神像的男人。

我们知道神像是代表宗教信仰的,不管是佛教,道教,**教,***教,都有其各自的信仰之神,我相信没有几位正常的男人会在信仰之神面前能产生性的欲望。这里得排除与生殖,性相关的神佛。 神像不仅仅是雕塑,还包括挂画,工艺品等等,有些神像虽然没有供奉,但张贴悬挂摆放在床的周围,体积越大的,对婚姻感情的压制力越大,春梦的可能性越没有。睡前念佛经的,卧室长期播放念佛机的等各种播放与自己信仰相关的**的,都会压制性冲动而导致男人**春梦。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就随身携带的吊坠手链若非太夸张的均不会造成这种负面影响。

三、 性生活和谐的人。

性和谐且保持正常的性频率的男人是很难做春梦的,因为男人的春梦基本是荷尔蒙累积导致,性生活和谐的人把荷尔蒙都给释放掉了,性冲动的概率也就低了很多,春梦会变得很难很难。当然,也有前提,这个前提就是两者都是正常的婚姻或恋爱状态。若是属于偷情或以性达成的性和谐,春梦还是很常见的。

四、睡眠不够的男人。

长期处于睡眠不够的人,身体机能会变成全力去支撑生存需求,而属于生殖需求或精神需求的性意识是被压制的,这种人是很难有春梦的。有些人的卧室风水太差,总被刺耳的声音,刺鼻的味道,强光影响,导致睡眠质量差,春梦也难成。

五、饥饿线上挣扎或濒临险境的男人。

这个和睡眠不够的人一样,都是因身体机能被全力**生存,性和繁殖都成了**。看过一个新闻,说有个记者问一个**期间被关牛棚的大学教授那些年有没有想过女人,动过春心。大学教授说,那么多年,晨勃都消失了,没吃过一顿饱饭,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哪里还会有那想法。至于濒临险境的情况,战争时期在战场上的战士,居住闹鬼卧室或持续噩梦的男人,生重病或受伤、中毒等原因而大伤元气的男人,是不可能会有春梦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