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知道的风水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常常家中,女人更加注重家居的风水,温馨度,但是男人作为一家之主也是需要注意的,作为男人,要想掌控全局,你家里的主色调就应该按照自己的五行喜忌颜色来定调子,否则,你非但不能掌控你女人,而且恰恰相反,自己被动的一塌糊涂。

作为男人,主卧的位置很重要,主卧*好避开南侧,而应该选在北侧。运势网举例来说:主卧选在西北位置为*佳,其次选在正北、东北位置,都能让你随心所欲地把你老婆你女人摆布的团团转;当然,如果恰恰不是这样,你的主卧在南侧、在西南、东南、正西,那么,你只能忍气吞声、你老婆一声吼你就抖三抖了。

作为男人,你的卧床位置也很重要,记住运势网的话,卧床通常不能床头冲西,否则,一旦你的卧床床头靠在西边的墙上,那么基本上你的厄运也就会慢慢来临:你会发现你老婆不能满足你的性趣、你的老婆喜欢跟别的男人交际;你对自己的情感婚姻也会三心二意、烂桃花、墙外桃花此起彼伏。

作为男人,你上床睡觉的位置也不是随意的,你应该睡在你老婆的左手边;如此你才能名副其实当好老公、当好男人,否则,老婆肯定会嫌你男人味不浓,肯定对你的性不感兴趣,可定会去外面招惹是非、什么小三二奶肯定一溜烟的名词往你老婆脸上贴。

作为男人,你家的厨房千万不能在北侧,也不能在东北侧,更不能在西北侧。否则,你就是你老婆的龟孙子,你老婆可能就是夜母叉、还拥有三公四哥;如此,你辛辛苦苦在外打拼,却不能得到老婆应有的疼爱;你苦你累你活该,你哭你闹你无奈。

作为男人,你家的炉灶和洗菜盆千万不能两相对,否则,夫妻两口三天一小吵、一周一大吵,你们还过不过日子?你们还想不想拥有健康漂亮聪明的宝宝?你们还想不想家和万事兴呢?

作为男人,选房时就应该避免你家的房门不能冲着别人家的房门,否则,别人家的男人可能就成了你家的常客;你不在家他就是你家的男主人;反之,你家的老公也可能就是对门家的老公,你还蒙在鼓里呢。运势**别提醒注意此处的“对门”不一定真的是对门,而是泛指别的男人哦。

作为男人,你家的卫生间和厨房千万不能一墙之隔,换言之,墙这边是厨房,墙那边就是卫生间,如此格局会导致你们家家境败落,女人夜不归宿,男人则掌控不了*财。更严重的是可能男人女人都会患得患失、健康也会出问题,你家的宝宝也深受影响。

作为男人,你一定要知道家里不能有假花或者干花;即使是真的绿植,也不能是算数,而应该是单数。运势网提醒:无论如何,一株绿植也是不可以的,因为它代表“困”字。会导致你家庭事业困难重重。

作为男人,你可以舞文弄墨,但是千万不能将自己的字画或者别人的墨迹贴在你办公桌或者沙发后面,否则你会“走背字”,会霉运连连。运势网曾经让一位官员将客厅沙发后墙的字画取走,结果这位官员一扫旧日霉运,连升几级。

作为男人,你要清楚你家的财位在哪里、你家的桃花位在哪里、你家的贵人位在哪里、你家的文昌位在哪里、你家的子嗣位在哪里等等,如果不知道,那么运势网很遗憾告诉你,你可能事业上事倍功半、情感上二度婚姻、官运上穷途末路、孩子上不尽人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