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长痣的男人房产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部位长痣的男人房产多?人体痣相的玄妙之处在于,痣的位置与你的命运紧密相连。在房价攀升的年代,有房产才是王道,下面我们就来告诉你哪些部位长痣的男人房产多,遇到这样的男人就赶紧嫁了吧。

一、耳内有痣

耳内上部长痣是非常吉利的象征,预示其人可得祖荫庇护,能够继承到祖上的遗产,如田宅、房产等,是坐享其成的富贵命。

二、眉毛上部有痣

眉毛上部有痣的人眼光很*到,对不动产的行情有敏锐的洞察力,可以通过买卖房产来获得很大的利益。

三、下巴有痣

在面相中,下巴主田地基址、屋宅奴仆,也主**,下巴左侧有痣的话,说明有**伴随一生,且以不动产居多,可继承祖上遗产,也适合投资房地产。另一方面,下巴有痣的人通常很讲究生活品味,但身体状况欠佳,容易罹风湿、肾病,还易遭水厄,需要特别小心。

四、乳下有痣

在胸前乳下有痣,古人称之为左右财库,左边乳下有痣,可以积蓄大批动产;右边乳下有痣,则可以拥有许多田宅、房屋等不动产,还可以继承祖上的财产。

五、肩胛骨有痣

肩部后面的肩胛骨上,伸出双手向后可以轻松摸到的位置有吉痣,被称为“田宅多进痣”,有这种痣的人,无论男女,都有可以依靠的祖辈,房屋类不动产多多,有一定的社会地位,*重要的是一生**无虑,逍遥自在。但如果是一颗恶痣的话,则代表其人的交际能力较差,光说不练,很难成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