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大全  美味的家常菜轻松做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1、锅里放水,等水烧开后下鸡翅,鸡翅7成熟,滤干水备用。

2、油多放,用葱花和大蒜爆锅,下鸡翅,放孜然和辣椒粉,大*,炒炸,炸到皮略焦为*好。

3、用勺子把多余的油撇出来,把可乐加进去,加盐和味精,一点水都不要放,等可乐快烧干的时候把*烧微关小一点收汁。

4、在烧可乐的同时可以用勺子把蒜末和葱末撇去。

5、*后盛盘的时候别忘了把汁也一起盛了。 这道菜比肯德基的鸡翅还好吃。鸡翅香辣,酥到骨头里去了。

回锅肉

原料

猪后臀尖,青蒜,豆瓣酱,豆豉,葱,姜,花椒,大料,桂皮,黄酒。

做法

1、开水下肉,煮20分钟左右,其中放葱,姜,花椒,大料,桂皮,黄酒,撇去浮沫,待筷子能插入肉中,关*,泡5分钟,再出锅。

2、青蒜拍一下,切斜刀段,肉切成大薄片,看你的刀功了,越薄越好。

3、锅内放少许油,下白肉,煸炒,肥肉变的卷曲,透明后,把肉铲到锅边,下豆瓣酱,煸出红油,下豆豉,姜丝,青蒜,同炒。这个菜炒时不用加盐,因为豆瓣酱已经够咸了。

4、青蒜略变软,淋黄酒,就可以出锅了。

红烧肉

原料

五花肉、食用油、酱油、料酒、生姜、冰糖、盐、白糖。

做法

1、五花肉一块,切成一厘米见方的条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